今天学会很少人叻~大家都去参加合唱比赛~

耀宗到3点也去参加了咯~

然后叻,我们今天一直跳舞咯~我跟炳翰一边跳一边玩~

很久没和炳翰玩到那么开心了~超想念以前和炳翰同班的时候~

炳翰是我的超好朋友~真的是超开心的~

耀宗回来过后刚好我们就要去步操了~觉得耀宗很可怜~

一回来就步操~哈哈~首先我们就小组练习15分钟~

我们小组只有3粒组员而已~还有一支组长罢了~

操,操,操。。。志康就叫我们集合了~

然后就大队步操~有一点点紧张~

然后就一起jalan~哇~我很像一只跟不上咯~

不懂是我乱~还是大家乱~==

然后就被罚~不懂是谁一直擦手就一直被罚~

然后就听主席训话咯~我感觉到她说的一些话很像在说我~

训完话过后就去降旗~降完旗过后当然就是大家回家啦~

但是我就要留下来打扫课室咯~我和奕忠就两个人去打扫新生课室咯~

打扫完过后就要去拿书包回家咯~但是就听到旧生课室的后面那间课室很吵~

就过去看咯~就看到不懂谁生日,他们就帮她庆祝~

勇升是礼物~==然后炳翰就说他电话不见了~

叫我和他一起去他班找~我就陪他去~还好他找到了他的电话~

过后他就说还要留下来training,他就走了咯~

然后我就去新场找penguin了~就遇到我的童军朋友~和郁文咯~

然后我们就要一起搭巴士回家~但是突然间天就下雨了~大家就call父母,叫父母来载~

但是我妈妈就说没时间~其他朋友都父母载~剩下我和penguin~

我们就走出去咯~走到我们脚要断了~

然后几luccky下~一到巴士站就有巴士了~立刻上车~

就坐下来~谈谈下~我们两个就睡着了~睡了大约45分钟~

还是还没到~有够迟~下车过后~我就call妈妈咯~

又中骂~==然后就等咯~等她来~

雨越下越大~我就在那里看着雨天发呆咯还有和耀宗sms~

最后妈妈来了~我也回家了~happy ending~keke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2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