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中考来了。。

有点怕怕的感觉。。。

我一定要考到很好。。。

可是我却没有信心和把握。。

如果考不好我就要转校了。。。

不想转校啊。。。我一等要考到很好。。。

我的几何啊。。science啊。。。超烂。。。。

其他科目都还好。。。不管怎样啦。。。。

我都一定要考到很好。。。

我已经和我的好朋友们设好上半年中平均目标了。。。

我们的目标都是要60++。。。

我们为了不要转校和我们的目标。。。

所以我们大家都很努力。。。

大家年中考一起加油吧!

祝所有中华生考试顺利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2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