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去游泳,幾爽下的~
游泳池隔壁還有monkey bar給我玩~
但是自己玩很不爽~
游下泳,又去玩下~很多人不懂做么一直看著我~
但是我玩到脫皮了,很7痛咯~
玩到大約7點才回家~回到家就沖涼咯~
過后媽媽沒煮飯,因為她和我婆婆還有舅娘裹粽子~
我回到家時候~他們已經裹完了~
然后我婆婆就煮面給我的表弟表妹還有我妹妹吃咯~
過后我就去發呆~發了15分鐘~
然后就去看astro新秀大賽~看。。看。。看。。
看完了就去on9~沒有人on,有曉韻~sienz
然后就去論壇,亂亂回帖~人身攻擊~
然后終于有人on了~耀宗和baoz還有翔~
就跟他們chat lo~今天baoz生日~祝她生日快樂!
然后翔就叫我去他的blog看他們的genting trip~就去看咯~
看了過后覺得很后悔沒有跟他們去咯~他們玩到很開心~
都是我媽媽咯~不給我去~唉~算了~
然后跟耀宗chat~chat 到曉韻的blog~
就叫耀宗給我曉韻的blog 的password lo~
然后他又不給~不爽~算~
然后我就很sienz~就來update blog 咯~
今天就這樣~bye bye~明天再update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2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