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今天的小组training leh~我是不要去的咯~

但是最后我也没有后悔到我又去咯~因为很开心~hehe~

我们一开始就和勇升的组,sherlyn的组~

一起跑3圈或4圈~忘了几圈~

在跑第2圈时我的鞋带被世平踩到然后,

我就仆街了~还好没事~

过后就练pusing咯~

过后志康就说换了口号~

耀宗就自己练喊咯~

到最后他应该是会了吧~

然后就jalan咯~炳翰和溟俊两个一直在那边笑,不懂笑什么~==

然后志康就一直赞我们很齐~

我们心里就暗爽~哈哈~

到了4:30那样,我们就去复习1st aid 的东西咯~

过后剩下一点点时间,耀宗就说拿来交流~

可是hor~那个jiayi一直说要复习1st aid~

可能是他太喜欢1st aid 呱~

过后我就和惠婷+耀宗一起走出去巴士站咯~

耀宗就在A1前面的巴士站等~

我+惠婷就在mutiara巴士站等~

一直等等等。。。等了很久才有U3来~

然后就赶快上车~

就遇到朋友,就讲讲讲。。。讲到我+惠婷和我朋友都睡了~

然后惠婷+我朋友一起先下车~

我就最后一站下咯~

下车后call我妈妈~叫她来载我~

一上车就中她骂~实在有够不爽~

然后回到家~匆匆的冲凉~

就去补习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2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