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我和我的好朋友们:伟杰,翔,牙擦苏,俊源,杰森。。在体能场玩。。。

然后就有一个人就做伟杰去ahluba(他很大力)。。。

然后我们就一起haluba他咯。。。怎知到hor...

ahluba到那只棍都短掉(那个人却没事)。。。

然后伟杰就拿那只棍丢掉咯。。。。就不小心丢到那个人。。。

伟杰就一直和他说对不起咯。。。。

但是那个人却不放过伟杰。。。他一直骂伟杰和打伟杰。。。

伟杰都不换手和忍他。。。过后我就顶不顺咯。。。

就叫他不要再骂和打伟杰了。。。他就骂我。。然后还熬我的手。。。

我就不爽了。。。很火。。。就和他骂架咯。。。还差点打架。。。。

好彩伟杰拉着我。。。我们就走回班。。。回到班那个人还不放过伟杰。。。

还要打伟杰。。。伟杰说不要打架和对不起。。但是他还打伟杰还把伟杰推到

这次伟杰真的忍不住了。。。然后就打架了咯。。。然后就赶快拉着伟杰。。。

另外一个人就拉着那个人。。。过后才停止了。。。

其实我觉得那个人错咯。。你们认为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2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